莱姆斯的巧克力

这里是莱姆斯得巧克力!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在各个圈子蛇皮走位!推荐的东西五花八门。(但我不做荐人~)一位精力充沛喜欢唠嗑的网友,另外,人菜轻喷~

T:大家对于火影耽美/百合的看法都是什么样呢?

我就是磕的。对于磕bl磕gl表示理解,原因是岸本对羁绊中毒,而且没有刻画出足够饱满精彩的女性(我不是厌女!!!)而且对一些重要bg的磕话实在是太失败。所以说说我的看法吧。比如鸣佐鸣和柱斑柱这些,说实在的,我觉得还是羁绊更对味些,像是一种友情情亲和爱情的结合体,鸣人和佐助不是gay,如果想象鸣娶了佐或是鸣嫁了佐都会觉得怪怪的。说他们基情甚至骗婚对我来说是有点亵渎的意味。我磕的是世上只有你一人懂我的知己情、双向救赎的唯一、孤傲少年唯一的软肋。我的意思是如果一本正经的磕腐就圈地自萌吧!有人会说鸣佐/柱斑/带卡…是朋友!腐女恶心心。我觉得朋友就朋友吧,又有什么区别呢。磕耽美的人如果在没cp向的地方就不要去吵这些了。友情和爱情本就是平等的,只不过有些人觉得爱情就是高于友情,所以争辩他们到底是不是友情吧。另外,火影的cp圈一向火药味很浓啊,都互相理解尊重吧。说完主流bl。如果是一些冷门或邪教bl,我表示尊重,都是混lof的,谁没点xp,圈地自萌大家各自安好就行了。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