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斯的巧克力

这里是莱姆斯得巧克力!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在各个圈子蛇皮走位!推荐的东西五花八门。(但我不做荐人~)一位精力充沛喜欢唠嗑的网友,另外,人菜轻喷~

宇智波佐助!!!

第一部的蓝白幼佐甚得我心(大概属于一眼心动)

结果鸣人措不及防一吻打破气氛。哦原来不只是一个冰山美人啊,偶尔有点可爱(逗比)的那种啊

接下来抢铃铛演习中第一个通过考验。嗷嗷嗷还有亿点傲娇属性,实则很关心同伴呢。


中间还是不多赘述了,直接跳到对白一战。拜托!对那个年纪的我来说觉醒瞳力什么的真的超帅的好吧!当然了重头戏还是挡针那一下。想想,鸣人那时候是屌丝吊车尾啊,没人认可的那种。佐助是天才少年,背负苦大深仇不能死(后面还知道他被羁绊欺骗过,被曾经最爱的最仰慕最依赖的人严重伤害过)这是我看第一次泪目。大概是共情了鸣人和佐助吧。白说那小子为了重要的人即使知道是陷阱也冲了过来时我就是眼泪哗哗掉。从此彻底喜欢上宇智波佐助

这种不经意温柔的美强惨真的很戳,虽然结局赎罪论加按头结婚气走了很多佐粉,但我可以一句698后无佐助继续粉。(lofter超多同人满足一切需要芜湖~)

评论(7)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