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斯的巧克力

这里是莱姆斯得巧克力!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在各个圈子蛇皮走位!推荐的东西五花八门。(但我不做荐人~)一位精力充沛喜欢唠嗑的网友,另外,人菜轻喷~

T:提问:所以现在是我说我磕德赫就会有人来喷我吗?

之所以会有德赫,大概是因为斯莱特林角色的缺失。          书里塑造得比较完整的斯莱特林在校学生好像也只有马尔福,不能指望拿克拉布高尔、番西(番西在原著真的就是一个纯纯的校园反派,马尔福的跟班而已)再加上名门的少爷身份,以及演员汤姆的风流倜傥,确实很容易被yy。爱好斯利特林组cp的,也总是拿他去拉邪教。这样,即使跟cp粉说马尔福在原著怎样怎样坏,对赫敏怎样怎样,他们也不会在意的。。。至于为什么是赫敏,一个演员长得好看放一块养眼,一个就是和马尔福互动多(敌对也是互动)的女生就番西和赫敏,而狮蛇比蛇蛇更加戳xp。

我不是德粉,但要是粉丝不舞我也不会因为拉邪教cp就骂的,毕竟是同人网站,圈地自萌就好,在原著场合不要乱提,这样的cp粉大概不会被骂的,也就被人感叹xp独特吧

评论

热度(1)